AMAMJAUBB (Japan), January, Saturday 24th

What 如何
AMAMJAUBB (From Japan) 迷幻即興樂團
Opening by: Luna and the Bamboo Groove
=====
How much 票價
元300 (附酒) 1 soda or beer Included !
=====
AMAMJAUBB are a band formed in 2004 in Amami Island, southeast side of Japan. The band consists of Nobu (vocal), Masato (guitar), & many support members. The band incorporates elements from a variety of musical genres into a consistent base of psychedelic and ethnic. In 2014, After activities in Australia over a span of 6 months, They have succeeded Japan tour.
=====
來自日本最南端奄美大島的迷幻樂團AMAMJAUBB由Nobu (主唱)與Masato (吉他/鼓)所組成,他們的音樂以迷幻樂與民族元素為底,另加上搖滾、電子、爵士與dub等多樣曲風,配上Nobu那類似中納良惠(Ego Wrappin')的甜美歌聲可說充滿特色。他們喜歡跟不同樂手合作進行現場演出,所以每一場都可能有不同的形式,而且有許多即興橋段,充滿多樣性,音樂的靈感,當然就來自故鄉那漂亮的天然景色。2006年他們參加了奄美大島最大音樂祭Total Solar Eclipse Music Festival的前夜祭演出後打開了知名度,2008年展開首次巡迴,前往東京與京都等大城市,獲得不錯的回響,而首張專輯【Start To Rec】也在同年發行。2009年他們終於受邀在Total Solar Eclipse Music Festival主舞台演出,面對台下來自世界各國超過位5,000觀眾的熱烈反應,心中有多爽可想而知,他們也就順理成章變成奄美大島的代表樂團。2011年他們與UA與七尾旅人等大牌藝人一同表演,隔年推出第二張專輯【Into The Wild】,2013年在日本超過30場的巡迴對他們來說真是超忙碌,更在年底前往澳洲,展開跨越2013-2014的海外巡演。回到日本之後,又是馬不停蹄的表演,就在11月結束東京與大阪的冬日巡迴之後,他們決定將第二次的海外演出獻給台灣。首次來到台灣,他們將以多了bass手與另一把吉他/笛子的四人編制,為觀眾呈現奄美大島的美麗風光。
=====
http://www.amamjaubb.com/
http://www.facebook.com/AMAMJAUBB
http://amamjaubb.bandcamp.com/
=====
Luna and the Bamboo Groove
Fao (Daf, Hang), 林亞蒨 (Percussion), Ying-Hao Lee (Violin), Hidehiro Inai (Bass)

Comentarios

Entradas populares de este blog

MERRY XMAS 2023 AND HAPPY NEW YEAR 2024

CONTACT TO US & RESERVATIONS

CHINESE NEW YEAR 2024 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