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ao Flamenco@ LaCajadeMusica Saturday 24th

陳筱晴 Marisa, bailaora
佛朗明哥教學和演出經歷12年餘。前迷火佛拉明哥舞坊團員,現為Arsa藝術工作坊負責人。自由舞者與教學分享者。熱愛音樂、節奏、情感的交流與表達,佛朗明哥對我而言就是所有面向自我的總合體現。















李旻徽, Bailaora,一個上班族
透過接觸 學習Flamenco,生活/生命開始有了不同,
慢慢累積了好幾年
Flamenco對我而言,實在是太浩瀚、艱深,只好在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步伐,慢慢摸索



陳志民 Jazmín, cantaora
自2001年起擔任flamenco歌手,
參與多次迷火佛拉明哥舞坊演出,亦曾與國內大多數佛拉明哥團體合作。2008年受邀至香港藝穗會及香港文化中心參加第一屆法蘭明高藝術節表演;2014受邀赴首爾演出,2015再次赴首爾參加第一屆亞洲Flamenco藝術節表演。至今參與國內外各大藝術季及商業演出近四百場。



El Ninio de Puli






Concert ticket at door 300ntd, with a beer or soda included.

Comentarios

Entradas populares de este blog

MERRY XMAS 2023 AND HAPPY NEW YEAR 2024

CONTACT TO US & RESERVATIONS

CHINESE NEW YEAR 2024 尾牙